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中院机关党委组织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强化机关党委统筹指导职责,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4月19日,市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专题辅导,各党支部安排人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传达了院党组和市直工委的最新工作要求,通报了市直机关党建第一季度督查指出的问题以及整改工作安排,分析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以及党建专项工作等常见的主要问题,并针对问题一一提出了规范性指导意见。机关党委还当场解答了支部提出的问题。

  各党支部表示,在院党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干快结、团结奋斗,为安庆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一审:杨磊  二审:方辉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