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中级法院前往“两邓故居”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建活动实效,4月21日下午,市中级法院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组织前往“两邓故居”,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两邓故居”前,全体干警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走进故居,参观“两弹元勋”邓稼先的生平陈列展。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实物、图片、档案文献、重点场景仿真复原等,感念于邓稼先生平事迹和历史功绩,感动于他在艰难困苦的岁月里用自己的生命为我国“两弹”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感悟他们“潜德不耀”的人品、“学行笃实”的学业及“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邓稼先的爱国情怀和崇高奉献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干快结、团结奋斗,为安庆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一审:杨磊  二审:方辉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