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召开一季度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建考核工作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精神,4月18日上午,安庆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一季度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建考核工作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久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民政系统各支部书记和党建助理员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工作运行调度“红黑榜”制度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和局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方案(试行)>的通知》,4月13日-14日,局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带队对市直民政系统7个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2023年度第一季度考核。会上通报了一季度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建考核工作情况,汪久清就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点评,各支部书记逐一做表态发言。

  汪久清强调,各支部要充分认识“红黑榜”机制的重要性,把“红黑榜”工作牢牢放在心头、扛在肩上,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落实整改。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巩固党建成果。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形成干事创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发展局面;二是正视自身不足,全面检视问题。针对一季度市直机关工委“红黑榜”调度和局机关党委党建考核中查出的问题,深刻检视支部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三是坚持对标对表,做到立行立改。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配齐配强党建助理员,对反馈的问题逐条梳理,立行立改,让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在市直民政系统蔚然成风。(撰稿/  初审:江莉   复审 /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