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国动办 多措并举出实招 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国防动办多措并举出实招,引领机关党员干部转作风、强能力、重实干、促发展,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争先创优进位,用实际行动呈现国防动员干部职工“真干、实干、快干”新面貌。

  以“学”为先导,把稳方向筑牢思想。结合机关年度重点任务、重要工作,及时制定办“六查六看”专项行动实施活动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准确把握安徽省国动系统、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大力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把稳政治方向,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努力提升学习力、执行力。

  以“查”为动力,对标检视找准差距。围绕“六查六看”讨论主题,结合工作职能,全面积极开展自查。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自我检视剖析政治意识、执行落实、工作作风、服务质量等六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自查自纠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各科室结合业务工作,查找存在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提高执行力上党课,班子成员主动到“一线”上岗、服务窗口群众,做到以上率下、统领示范,有效激发机关 “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激情。

  以“做”为根本,督促整改抓好落实。各科室、机关干部职工围绕整改要求,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有力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机关纪委跟踪监督问题整改成效,做好监督记录,落实责任追究,精确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国动干部队伍;做好问题整改督查督办,杜绝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确保整改真改到位、取得实效;宣传好活动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创新做法,全力营造安庆国防动员新气象、新氛围。(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