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海事局联合安庆市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支部交流共建,提升党建引领工作实效,4月23日上午,安庆海事局党委机关二支部联合安庆海事局池州海事处党支部赴安庆市税务局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庆市税务局,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展、廉政文化展、模范机关建设展、税务文化展、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书屋,交流了智慧党建系统的使用、维护、操作等问题,开展了入党宣誓和交流共建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安庆市税务局浓厚的党建氛围,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下一步,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将安庆市税务局在党建工作中好的思路、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运用到支部工作中,推动支部工作成效迈上新台阶!

       (撰稿/李超,初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