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建专题培训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再提升,4月27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建专题培训暨交流会,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章伟主持,会议邀请了市直机关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作专题授课辅导,机关党委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宋宜玺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凝心铸魂 强基领航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单位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培训,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结合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主题集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实管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随后,怀宁、太湖管理部党支部就2022年党建工作成效作了交流发言,给大家分享好的经验做法。

  会后,章伟指出,宋宜玺书记从六大建设谈了党建工作“怎么做、谁来做、如何做”,紧跟时代要求,通过发生在身边的诸多典型案例讲解生动形象、通俗易懂,为下一步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党支部接下来要紧盯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争创“四强”党支部,强化责任意识,以“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撰稿/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章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