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榜样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榜样报告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姜奎堂、市政协副主席徐岩出席。

  胡红兵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四个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敢于担当、砥砺奋斗,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努力成为清新正气的新一代。胡红兵要求各级团组织坚持为党育人,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勇做先锋队、争当弄潮儿,为安庆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科技攻关等贡献智慧力量;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聚焦青年“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促进广大青年健康成长。

  会议颁发了2022年度安庆市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少先队集体、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青年文明号等奖项,张晨、戴正勤、倪见鹏、郭世宝等四位获得国家级荣誉的先进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的事迹。

  报告会现场,李大钊《青春》片段朗诵鼓励安庆青年珍惜青春年华,勇担时代使命。入团示范仪式激励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悠扬旋律中,“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榜样报告会圆满结束。

       (初审:陶丹   复审:陶廷廷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