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2023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局机关、交易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深入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市纪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以及保密工作相关文件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传华以及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周鸣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大兴调查研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科室、各部门特别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意见,从而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的通报发人深思、使人警醒,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五一”假期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遏制节日期间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带好头、做好表率。

       (初审:钱益清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