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市地震局于4月28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党组书记莫树杰带领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光芒中,有你!》《为了你,依靠你》。

  通过观看宣传视频,有效增进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理解,也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职责,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作为市直机关干部,更要把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撰稿/初审:陈燕妮  复审:刘帅 终审:鲁伟文)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