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召开学习例会开展安全保密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保密工作,4月28日,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学习例会开展安全保密教育,党组书记莫树杰对假日期间加强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领学了市保密局保密提醒文件。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在节日期间加强对涉密文件、资料和计算机的管理;二要加强督导检查。要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三要认真开展一次保密自查自评。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制度规定,确保节日期间的信息安全、网络安全、设备安全等。

  (撰稿/初审:陈燕妮 复审:刘帅  终审:鲁伟文)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