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市科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体现了对教育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总结去年我市成功申报岳西茶叶科技小院、潜山瓜蒌科技小院、怀宁蓝莓科技小院、岳西桑蚕科技小院的经验,加强与有关院校、科研院所、农技协、企业协作,进一步培育一批富有特色的科技小院,促进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开展“为民惠企业争模范”行动,切实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大动力。通过科技小院,搭建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平台,发挥科协组织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撰稿:汪春讯   审核:琚高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