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气象局党总支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安庆市气象局党总支召开会议,局分管领导带领总支支委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署名文章,围绕安徽省气象局党组下发的2023年“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和省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建立“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以及安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推进市直机关“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安庆市气象局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对照安徽省气象系统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研究部署我局年度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党总支还就开展星级支部创评工作、一季度“红黑榜”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及二季度党建工作安排和党员发展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撰稿/初审:方海义;复审:张马兵;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