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首期“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3-05-13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首期“青年论坛”,机关首批下沉基层跟岗实训的5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奋楫扬帆 笃行致远”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到会点评指导。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们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业务领域以及跟岗实训,谈心得、谈思路、谈措施、谈启发,分享学习成果、心得体会,畅谈打算,论坛氛围热烈活跃,期间金句不断、笑声不断、掌声不断,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全体干部主动融入中心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干事创业的热情。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向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论坛”是机关年轻同志参与学习互动交流平台的重要载体,各位青年同志真正做到了沉入一线、深入思考、认真准备,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期目标。今后,跟岗实训活动还会继续下去,希望大家在基层大熔炉中汲取营养、锻炼本领、积蓄力量、成长成才。

  丁向东强调,政法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认清和把握政治要求、品德要求,以及工作所需的岗位要求,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走好人生之路;要保持良好状态,注重在思想上练内功,在工作中干实事,在岗爱岗,在位尽心。真正做到“戒躁气”“接地气”“讲正气”,把想干的事看准,把看准的事干成,把干成的事做精;要激发担当精神,有“在其位、负其责”的担当,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坚持问题导向,迎着困难上,把工作落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增强驾驭风险本领,善于处理各种复杂矛盾,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

  (编辑:周童   审核:刘炜   终审:姜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