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空之王》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12日,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真实揭秘最先进战斗机诞生的艰辛历程和试飞员的工作状态,展现了人民军队奋斗强军的新时代风采。

  真实的故事自有万钧之力,“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我已无法返航,请你们继续前行”,取材于真实事件的情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还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要致敬每一位试飞英雄,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身退役军人工作。

       (撰稿:柳文卿;审稿:熊群;复审:石磊;终审:朱望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