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召开岗位竞聘演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5月15日,供水集团公司召开岗位竞聘演讲大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会。

  本次大会竞聘岗位为集团下属子公司清扬科技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岗位,经前期自主报名、部门推荐,并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参与总经理岗位竞聘人员共9人,符合条件参与副总经理岗位竞聘人员共23人。大会分上、下午两场召开,上午进行总经理岗位竞聘演讲,下午进行副总经理岗位竞聘演讲。

  为保障大会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大会全程录像,公司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演讲现场,各位选手分别从近三年工作总结、工作能力及经验、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谈认识、讲体会、话发展。参演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演讲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上、下午两场近六个小时的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由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共计110余人组成的大众评委经现场投票、唱票、计票产生了清扬科技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岗位入围前三名人选,根据岗位竞聘方案,下一步将提交公司党委会研究确定最终人选。

  本次清扬科技公司岗位竞聘演讲是集团公司在人事制度改革暨选人用人方面的一次创新举措,旨在深化国企改革,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真正做到不拘一格选人才,建立科学规范、择优录用的选人用人机制,把业绩优、敢担当、勇作为的人才充实到干部队伍中来,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撰稿:胡凯  初审:刘洁   复审:颜春骏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