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开展“走进岳西 青春相伴”红色研学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2日,集团公司团委及工会与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走进岳西 青春相伴”红色研学交友联谊活动。我司与市邮政分公司共有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我们依次参观了岳西鹞落坪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纪念馆、岳西初心和使命展陈馆及安徽省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故居。倾听历史回响,传承民族精神。今天我们追思那段血与火的历史,看着英烈们的事迹以及实物,承载着百年奋斗的红色基因,他们的光辉业绩与日月同辉、与山河共存,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结束了白天的参观学习,晚上,我们举办了轻松温馨的篝火晚会,团员青年围着篝火载歌载舞、交流互动,在欢笑中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促进了各单位团青工作协同共赢,丰富广大青年工作之余生活,更促使他们将以红色精神为不竭力量之源,树立远大人生追求与志向,筑造青春之梦。

  红心向党,我们一起走向未来!(撰稿:潘子云  初审:刘洁  复审:胡凯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