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赴刘纪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2日,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赴经开区菱北街道刘纪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局机关一、二支部书记参加。  

  许建南一行与刘纪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座谈,社区党委书记吴双喜对市民政局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社区党建、基层社区治理、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社区重点、特色和创新工作开展交流。会上,市民政局和社区签订《2023年度结对共建协议书》。  

  许建南指出,刘纪社区在经济发展、为民服务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市民政局将力所能及地为社区提供支持,协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帮助社区深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志愿服务、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质效。

  (撰稿/初审:陈俊 复审 :江莉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