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召开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部署要求,5月16日,安庆市召开2023年度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到会讲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潘结标作工作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显耀、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黄斌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党组织书记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范兰芳主持。  

  潘结标全面盘点总结了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确保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强化思想建设,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桂锐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各地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政治坚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盯政治任务、站稳政治立场、压实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要担主责抓主业,推动机制完善。卫指委要打破条块壁垒、构建链上机制,加强实体化建设,进一步明责担责、履责尽责,纵向加强指导、横向推动融合、清单落实任务,形成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行业系统和举办单位同向发力的医院党建工作格局。要开新局创新绩,实现提档升级。要提升群众满意度、优化业务融合度、增强党建显示度,坚持更好地做、更多地说,着力打造叫得响的党建品牌。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对2023年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指导)重点工作和2023年民营医院行业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杜森,初审:江小网,终审:范兰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