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到安庆海事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7日,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一行来安庆海事局开展主题教育、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调研。安庆海事局政委谢军、副局长黄俊鹏及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安庆局机关一楼大厅,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庆海事局主题教育、党建引领、海事文化展板,重点听取了安庆海事局荣获第十六届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文化品牌“振风远航 畅行皖江”的建设过程及成效,查看了政务中心服务船员、船公司的工作,随后参观了安庆局全国职工书屋,观看了安庆海事局局情宣传片。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安庆局文化品牌打造有特色、职工书屋有氛围。

  在港区海事处,调研组参观了政务大厅、文化长廊及品牌工作室等高质量“三基”示范建设工程,听取了“船员驿站 宜心相伴”服务品牌以及业务中心工作相关介绍,翻阅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台账及党建文化成果。双方还围绕“书香机关”建设、文化品牌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期间,调研组一行随艇实地察看了安庆海事局辖区安全监管与长江大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撰稿,金佳,初审、复审,郭雯,终审,黄俊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