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民政局赴华茂社区开展“民政民生‘轻骑兵’ 走进社区暖人心”社会事务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5月1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沛率“孺子牛”志愿服务队赴大观区华茂社区开展“民政民生‘轻骑兵’ 走进社区暖人心”社会事务专场活动。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主持活动,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社会事务科联合大观区民政、人社、医保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市民政局“孺子牛”志愿服务队“面对面”与群众对话,针对前期向社区居民征集到的问题,给予现场答复。党员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移风易俗等方面的政策,“一对一”与群众互动交流,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社会事务、养老、低保和医保等热点问题。

  传递民政温度,兜牢民生底线。下一步,市民政局在社会事务领域将聚焦群众关切、社会期盼的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确保民政“干的事”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与效能,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初审:陈俊   复审 :江莉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