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感知烈士事迹 接受红色教育”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用好红色资源,增强党性修养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5月18日上午,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利用革命烈士事迹进校园机会组织开展“感知烈士事迹 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及老年公寓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们观看了《那时他们正年轻——陈延年、陈乔年革命事迹展》,现场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回顾了陈延年、陈乔年烈士追求真理、视死如归,为中国革命献出年轻生命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两英烈追寻真理、坚定信仰、为国为民披荆斩棘不可阻挡的气概,全体党员听得仔细,为可歌可泣的事迹感悟颇深。  

  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展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先烈为信仰而百折不挠、执着奋斗精神,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把握传承好红色基因的时代价值,更好地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行动中忠于老干部事业,服务老干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赓续烈士精神,不断激励自己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撰稿:邓萍,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