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是全国第35个保密宣传教育月,为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保密意识能力,培养良好的保密习惯和保密行为,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培训会议围绕保密工作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形势和任务、保密工作管理基本制度、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认真分析了当前机关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保密纪律规范、网络保密管理制度、安全保密常识等进行了针对性的学习培训。

  随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网上谍影》。同时,通过微信群推送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分发张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等方式,进一步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继续围绕“保密宣传教育月”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保密专题教育和宣传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防范意识,筑牢政法系统保密工作的坚固防线。

  (作者:周锋 初审:张艺铭 审核:姜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