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社区开展政策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5月30日,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贯彻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制度,深入共建社区——皖江社区开展“暖心服务到身边 退役军人零距离”政策宣传主题活动。  

  “我是一名退役老兵,想要创业,有什么贷款政策吗?”“我儿子明年就要退伍了,他回来能享受什么政策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化解群众心中疑惑。现场还发放了拥军优抚、移交安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宣传手册,宣讲了《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等退役军人法律政策,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关注度,切实维护了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基层党建根植于服务群众,突出党建引领践初心,把实事办好、把好事落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更有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撰稿:柳文卿;初审:熊群;复审:石磊;终审:朱望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