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5月30日至31日,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功举办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全市22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纪委书记以及市区二级民营医院党组织书记共计100余人参训。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潘结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规范组织体系,明确职责定位,不断提升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常抓不懈,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及行业作风建设。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特邀省卫健委体制改革处处长马玉龙、省卫生健康委行业党建指导处处长计承县、市委讲师团团长陈大士、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等现场授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党建工作要求、基层党建工作理论与实务、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医疗机构及工作人员廉洁从业等内容,通过讲案例、讲思路、讲方法,引导参训人员准确把握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公立医院发展方向,为全面提升各级党务干部抓党建促发展工作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杜森    初审:江小网   终审:范兰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