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我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工作水平,6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培训,邀请市直机关党员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耿燕同志为我局作专题辅导。

   耿燕同志从党务实操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就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如何改进内容和形式、如何做好发展党员每步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讲解,内容简洁、精准、务实、易记,对基层党务工作者做好党支部日常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性。

  大家认真听、认真记,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实际工作很有帮助,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对照培训内容、对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将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支部工作做得更好更优。

  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委分管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撰稿:许先高;初审:吴德远;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