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近日,安庆市气象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两项,首先开展集体学习,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内容,并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再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在职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手集体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在党旗下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活动结束后,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安排了“为民惠企争模范” “三联促三动”等具体工作,开展了 “两优一先” 推选工作。(撰稿:方海义;初审/复审:张马兵,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