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退休老党员与青年党员、团员开展“党团共建、青老互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场监管局组织退休老党员与青年党员、团员开展“党团共建、青老互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局离退休干部党员活动室,青年党员、团员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新党章,学习老党员一直关心党的事业的爱国情怀,了解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历程。  

  86岁高龄的江老精神矍铄,非常健谈,分享自己学习党史心得,畅谈党的建设伟大成就和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历程,并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智慧传授给青年党员、团员。  

  市场监管局老干部是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重要贡献。活动中,青年党团员表示,作为新一代市场人,要积极向老党员学习,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传承下去,筑牢初心使命,努力接续奋斗,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撰稿/初审:王朝阳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