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从应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党员发展对象蔡燕红、郭瑞君分别宣读各自的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她们做了培养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两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思想情况和工作表现,同意她们成为预备党员。党支部组织委员熊嘉庆代表支部委员会对蔡燕红、郭瑞君个人表现做了评价,认为他们已经具备预备党员条件,政审合格,培训合格,入党程序、手续资料完备,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表决。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蔡燕红、郭瑞君为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赵从应对预备党员提出期望,要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积极参与支部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撰稿人:赵从应  初审:丁亮  终审:陈义群)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