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推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为确保“书记项目”取得实绩实效,近日,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率队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银行安庆分行,实地督导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工作。  

  在市直机关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中,市民政局确立了“‘时间银行’存真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的项目。该项目以“时间银行”为载体,建立全方位的志愿者管理系统,包括用户审核、服务时长、需求信息、安全保障等,把平台部署在银行的服务器上,通过志愿服务积分制度、星级志愿者评定等措施,推动安庆志愿服务可持续发展。  

  围绕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问题,许建南一行在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听取了会长王奎关于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目前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全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研究,安排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措施。

  就“时间银行”志愿服务卡发放问题,许建南在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负责人陪同下,赴中国银行安庆分行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志愿服务卡扩面等工作达成共识,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  

  下一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将合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按照年初制定的实施方案要求,党委书记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和科学指导,以问题为导向,着力破解安庆志愿“时间银行”存在的推广力度小、知晓率低、使用率不高等问题,打好“攻坚战”,推深做实“书记项目”,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