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赴桐城唐湾镇杨树村 调研羊肚菌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程银胜一行到定点帮扶村—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调研指导羊肚菌产业发展项目,唐湾镇党委书记张朝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杨树村羊肚菌种植基地施工现场,认真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羊肚菌种植基地项目土地流转承包、土方清障平整、涵洞排水等各个施工建设环节,帮助协调解决当前困难并提出今后具体的发展思路。

  随后,在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杨树村未来发展的重点,也是切实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和重要抓手。羊肚菌产业基地发展前景广阔,杨树村要在产业规模、经济效益上下功夫,将产业基地做大做强,形成亮点,做成标杆,促进百姓增收致富,助力杨树村集体经济收入持续壮大。

  杨树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参与调研。

  (撰稿/初审:陈漾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