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龚爱平、张万丰、汪名扬出席,局领导李海滨列席。其他副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部分县(市)局、各区分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做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要坚持以德为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坚持以能为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要坚持以勤为径,做到转作风、树新风、反“四风”;要坚持以绩为尺,做到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要坚持以廉为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推进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推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争先进位。

  (初审:汪徐节 复审:汪丹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