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国动办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安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开展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安排,6月6日上午,市国动办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研讨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汪晓卫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以及《寻乌调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动农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寻乌扶贫调研报告》《梨树调查》等经典调研报告,并进行了读书研讨。

  汪晓卫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不能搞作秀式调研、盆景式调研、蜻蜓点水式调研”,深刻阐明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国动系统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突出问题导向,以大兴调查研究为抓手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为全市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人/初审:陈佳媛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