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觉悟、传承红色基因,6月8日上午,安庆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赴“两邓”故居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

  在“两邓”故居,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邓稼先为党为国为民牺牲奉献的生平事迹。邓稼先出生在书香门第之家,少年求学之时正逢日寇侵略华夏,深受爱国救亡运动影响,从那时起心中埋起了立志报效祖国的种子。新中国成立后,邓稼先义无反顾冲破重重障碍回到祖国,投身国防建设。邓稼先为祖国“两弹一星”研制兢兢业业、呕心沥血并隐姓埋名28年,归家时已身患绝症。邓稼先临终前对妻子说“永不后悔、死而无憾”,短短数语,荡气回肠,又无比催人奋进,激励一代一代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邓稼先这种舍身忘死、奋斗不息的献身精神传承下去,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意识,迸发干事创业热情,用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撰稿人:邱竹兵;初审人:朱逸婷 ;复审人:方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