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  

  6月8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局机关、交易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及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桐城市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保密相关文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和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干杰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赓续历史文脉。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聚焦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权力规范运行,认真做好审计、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要深刻认识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正确把握重大国家安全问题,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扎实做好互联网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结合意识形态工作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加强理论武装,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强思想引导,局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共同发力,要把全员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形成正确的意识形态导向。要加强文化建设,创新活动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内容向上、形式新颖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群团组织及工会自身作用,关心干部职工,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增强集体凝聚力,助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林元元  复审:钱益清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