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住建局举办党建业务知识暨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务工作者、宣传工作者业务能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质量,6月9日,市住建局举办党建业务知识暨宣传工作培训班,机关及局直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宣传工作者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了党建业务知识、党建品牌创建、摄影知识三项内容,重点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创建党建品牌等基层党建工作和手机摄影技巧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细致地讲解,兼具理论性、实践性、操作性,为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宣传工作者开展党建和宣传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基层干部职工对党建工作、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坚定了他们扎实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下一阶段更加规范、高效地开展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撰稿:郑莎 初审/复审:石晓红 终审:潘江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