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土地收储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储备土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储备地块管护巡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6月13日,市土地收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何建华带领党支部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储备地块,直奔储备管护存在问题地块进行巡查督导,对照文明创建标准梳理存在问题,逐个地块现场检查管护质效,组织开展“党旗飘扬储备土地”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前一阶段储备地块管护存在的问题,中心党支部以储备地块定期巡查制度作为重要工作抓手,做到“三个坚持”。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前期储备地块巡查发现问题的基础上,中心党支部直奔问题地块去,盯着问题改,现场核实管护地块问题现状,现场交办管护地块整改方案,就个别问题集中的储备地块现场要求业务科室盯着问题不停地给管护单位下发整改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限时整改销号。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以管护地块达到文明创建测评标准为目标,即封闭式管理,环境干净整洁,无围挡破损,无垃圾、建筑渣土,无杂物乱堆乱放,无种菜现象。每隔200米至少有2处能够看到的公益广告,无明显的褪色、污损或被小广告张贴占用的现象为目标。

  三是坚持考核导向。持续擦亮“精准收储 保障发展”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地块责任到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科室监管责任和管护单位管护责任,将考核结果纳入科室绩效和管护单位合同履约资金支付依据。

  下一步,中心支部将常态化开展储备地块管护巡查力度,就管护单位合同履约情况加密现场管护监管频次,及时巡查督导通报,切实提高储备地块管护质效。

  (撰稿人:金文林  初审:陶红花  复审 :韩秋冬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