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林业局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石留喜来到局退休干部、老党员汪春和的家中,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机关党委陪同。

  在汪老的家中,石留喜详细了解他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汪老要保重身体,安排好退休生活,积极为党的事业和林业工作发挥余热,为我市新一轮林长制改革贡献老林业人的力量。

  汪春和同志一直在林业基层工作,曾在安庆市大龙山林场担任支部书记,从事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多年,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发挥了一名老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展现老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机关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撰稿人:章翔 初审人:王磊 终审人:石留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