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双争一创”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姚慧同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双争一创”行动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和党建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群团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党建助手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齐永荣、吴志堂、宋文武、孟刚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就市局微党课安排了书面学习。会议重点研究落实“为民惠企争模范”、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全国党员统计系统管理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选树“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工作典型案例、离退休干部支部活动、党员队伍建设(发展党员)、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建考核和半年督查、“双争一创”暨“两优一先”评选活动、群团等工作,在梳理上半年已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同步布置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姚慧在会上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建强战斗堡垒、抓实书记项目、深化“一改两为”、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努力形成支部党建“创优、树优、学优”的良好循环局面,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姚慧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