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中国青基会调研组一行来安庆海事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事业拓展部部长吴清玲一行在省青基会秘书长李永军、团市委书记项薇的陪同下,来到安庆海事局港区海事处就安庆市长江大保护情况与“青少年水上教育示范基地”、“青少年保护母亲河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安庆海事局汪长征副局长、局团委及港区海事处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港区处政务大厅、文化长廊,着重就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在“江豚”志愿者的讲解下参观了宣传展板,了解了安庆海事局近年来在党建引领、四化建设、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调研组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安庆海事局联合团市委举办2023年安庆市“长江小卫士”称号授予仪式,20位热爱母亲河、环保意识强的少先队员接受了荣誉授予,汪长征副局长作为主办单位领导代表为少先队员颁奖。最后,调研组一行乘海巡12528艇实地了解近年来长江安庆段污染防治、江豚栖息地保护区等“长江大保护”成果。

  调研组对安庆海事局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安庆海事局近年来积极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在围绕江豚保护、污染防治、防溺水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下一步,安庆海事局将依托双教育基地优势,继续发挥引领作用,通过现场教育、志愿服务等方式,组织发动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进一步在全社会牢固树立“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长江经济带作出海事贡献。(撰稿,彭伟/初审,王凤全/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