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天后宫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程银胜一行赴结对帮扶社区——迎江区宜城街道天后宫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宜城路街道办分管负责同志、社居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天后宫社区,负责同志现场汇报了上半年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拟解决办法。调研组一行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社区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调研组一行表示,文明创建工作成效,关乎美好安庆建设,关系每一位社区群众的切身利益。天后宫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组织冲在前,党员要作表率。市直机关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加强支持力度,推动提升创建成效,共同为建设美好安庆、美丽宜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