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调研指导持续深化道龙车队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带队赴道龙车队,调研指导持续深化道龙车队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先锋陪同调研。

  丁伯赞一行实地察看了道龙车队文化墙、荣誉墙、党员活动室等,看望慰问了车队先进典型驾驶员,饶有兴趣地询问了解了道龙车队成立八年来的风雨历程,对道龙车队党建引领、党建共建、服务提升、志愿服务以及女子中队等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车队下一步品牌提升工作给予了精准的指导。

  丁伯赞指出,一要让党支部的旗帜更加鲜艳。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带好党员队伍,以更具特色的实际行动带动出租车行业整体向好发展。二要丰富品牌内涵。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规范化水平,规范车队管理制度机制,提升品牌内涵质量。三要进一步扩大党建引领影响力。坚持宁缺毋滥、有进有出的原则,发展好党员和队员,将真正优秀的驾驶员吸收到队伍里来,规范党建活动开展,学习借鉴先发地区先进经验,强化总结提炼宣传,将道龙车队党建品牌擦得更亮,使安庆的城市名片更具特色。

       (撰稿:韩涛 许先高; 初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