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与合安高速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

发布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道路运输行业党建质量,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交流联系,近日,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组织运管中心各党支部、道龙车队党支部,与合安高速收费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提升交通服务质量”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集中参观了合安高速安庆收费站党建文化、劳模创新室,前往收费站亭,观摩体验服务创新成果,从中感受合安高速党建文化、人文关怀、服务理念、创新发展、凝聚人心等举措,思想和精神再一次受到了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服务为民理念,提高了党性觉悟。随后,召开了党建交流座谈会,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听取了全国劳模、党的二十大代表陈青同志积极探索“五心服务”“八齿微笑”等服务规范化经验介绍,以及安徽省劳动模范陈正江的交流发言,并围绕“推进非公党建工作 深化为民服务”开展了讨论交流。

  此次党建联学共建活动是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开展行业内非公企业“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活动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理论联学、组织联建、活动联办、队伍联培”,实现了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是一次思想理论的学习会、一次共建交流的对接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动员会,对于非公企业履行职能和发展事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引领示范,当好文明使者,握好红色方向盘,当好风向标,为文明安庆贡献新力量。

  (撰稿:华婧;初审:张劲松;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