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安全生产以案普法宣传力度,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总结了今年以来,安庆市在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交通运输等领域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用真实案例向大家普及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拧紧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浓厚氛围,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

       (撰稿:张刘妩晔子  初审:李海松   终审:王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