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到政务中心窗口坐班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落实“一改两为”,持续提升工作效能,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6月20日,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方贻斌到市政务中心烟草窗口坐班调研,体验并指导窗口服务工作。

  方贻斌详细了解了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和行政审批具体流程,特别是近期新实施《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后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相关情况,对窗口工作给予肯定,对辛勤工作的窗口同志表示慰问。同时,他现场指导办公,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分析,学会精准“画像”,为后续客户服务和许可证后期监管提供支撑;勉励窗口同志要依法真诚服务,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业务、优质的服务展现安庆烟草良好形象。

  期间,方贻斌还与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就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张俊峰  初审:周姝鸣  终审:伍向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