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宣传部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次数:  

  在“七一”到来之际,6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2023年度“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爱武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慈昌余颁发了纪念章,向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王爱武指出,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光辉历史,爱护老党员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关心老党员就是关心党的事业发展,对老党员要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王爱武要求,年轻党员要以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希望各位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机关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新时代安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撰稿:储蕾蕾;     初审:张红卫;    终审:王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