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民政局赴刘纪社区开展“党建引领促共建 端午‘粽’情聚民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和志愿服务精神,推深做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6月20日,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率“孺子牛”志愿服务队赴经开区刘纪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共建 端午‘粽’情聚民心”主题活动。局三级调研员王成庆、机关一、二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机关团总支、团支部、市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及社区居民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孺子牛”志愿服务队和居民一起包粽子、做香囊、制绿豆糕,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在实践中体验传统文化的乐趣,领略中华文化的深邃。随后,志愿者们将这些载满深情厚谊的粽子、香囊、绿豆糕和慰问品送到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独居老人家中,让他们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悉心关怀,感受到来自民政系统的温情暖意。  

  粽叶飘香五月五,浓情端午共安康。此次端午主题活动的开展是落实今年双方建立的“四个一”举措之一,彼此的联系得到进一步深化。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发挥工作职能,与社区共同携手为民办实事,助力共建优势最大化,推动共建合作长效化,着力构建互促共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撰稿/初审:陈俊 复审 :江莉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