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红色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1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及各直属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望江古雷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古雷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的文化墙、主题广场,重温了“不越雷池”“沉鲊于江”“麴公祈雨”等古雷池廉洁故事。随后在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历史解说,观看珍贵的图文资料,追忆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切实感受革命先辈用战火和鲜血铸就的渡江战役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历史文化,在参观学习中传承红色廉洁文化基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清廉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廉洁底线,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供销力量。 (撰稿/初审:陈祥红  复审:潘一璠  终审:严贵珍)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