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管局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共进˙智慧监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招投标领域智慧监管水平,深化整治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有力有效打击围标串标等“密室犯罪”现象,营造规范有序、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招投标市场环境,6月21日上午,市公管局组织各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机构人员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共进˙智慧监管”主题活动。

  在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讲解员为全体人员生动讲述了中共安庆支部建立的整个历史过程,重温了王步文、柯庆施等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让大家亲身感受了安庆人民义无反顾投身革命的伟大情怀。接着,全体党员在陈列馆大厅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市公管局专题举办了“宜价清˙安庆市串通投标预警分析系统”操作培训会,各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机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共20余人参与了培训。培训会首先强调了系统应用相关要求,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技能、熟悉操作流程。系统使用科室通过系统演示、答疑解惑等方式对系统功能介绍、操作及应用依次展开培训,重点对系统中分项清单、特殊清单定额组成雷同、投标清单报价规律性异常3个模块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

  通过培训,各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部门切实了解系统操作和线索甄别相关要求,为后续打击围标、串标等“密室犯罪”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安庆市公管局将持续推动“互联网+监管”推广运用,加强市县联动、部门协同,借助监管智能化、交易电子化等优势,斩断围标串标“恶疾”,弘扬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清风正气。(初审:朱金国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