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中级法院老干部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为增强老干部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8日,市中级法院组织老干部支部前往岳西县,开展红色教育党建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红进参加。

  在初心与使命展陈馆,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边走边看、认真聆听,详细了解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同志辉煌的革命历程和不朽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他坚持真理、一心为党的坦荡情怀和信念如山、舍生取义的革命气节。

  在王步文故居,大家置身于古朴的砖房之中,仿佛看到了王步文同志在家中的书园阁楼上,和家乡有志青年一起学习、探讨从安庆带回来的进步书籍,传播马克思主义,传播革命的火种。

  老同志们认为,这次红色教育党建活动很有意义,既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又为老同志们之间的相聚、交流提供了平台。大家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安庆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机关党委  一审:周雨楠 二审:方辉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