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中级法院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建强战斗堡垒,6月13日至16日,在院党组统一领导下,市中院第一至第七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院机关党委全程指导。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会前,上届支部委员会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人选,报机关党委审查同意后,组织党员酝酿确定候选人。会中,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职责分工。

  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院党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机关党委  一审:周雨楠 二审:方辉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